学研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研要闻 >> 正文

学研办组织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09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青岛校区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在华岗苑西楼329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5日会议精神。

会上,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屠长河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并分析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屠长河强调,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结合学校及校区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确保研究生教育教学秩序高质量运行。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团结一心做好抗疫工作。



文/图:于盛楠             

审 核:侯燕杰 / 屠长河




上一条:学研办组织召开理论与业务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学研办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