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研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研要闻 >> 正文

学研办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8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党支部于会文南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疫情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以及郭新立书记、樊丽明校长在校院工作交流例会上的讲话等,并结合部门工作内容围绕如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立足本职岗位精耕细作。



      同心勇担当,疫线党旗红。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应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创新用好“3D”工作法,结合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着力维护研究生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学科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建引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文/图: 于盛楠 李相廷

审 核: 屠长河




上一条:学研办组织召开学习会议
下一条:学研办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