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责分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责分工




工作职能 人员  具体分工 办公地点及联系方式
全面负责 屠长河 全面主持部门工作

  地点:华岗苑西楼423

电话:0532-58630229

综合事务  侯燕杰      协助领导处理日常工作;综合事务协调;文字材料审核;综合类会议统筹安排;年度预决算编报、业绩绩效分配;公文流转;用印管理;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点:华岗苑西楼421

电话:0532-58630228

于盛楠     文字材料撰写;网站、企业微信的管理维护;宣传及信息发布;涉密、档案、资产管理;考勤、值班管理;学生助管管理;办公用品采购;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学科建设 于乾     传达和解读各级各类学科建设政策;学科建设相关材料撰写;对接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服务校区“一流学科”建设及学科评估工作;协助制定学科中长期建设方案;协助推进“十四五”学科建设规划的实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点:华岗苑西楼416

电话:0532-58630221

王云燕     收集整理各级各类学科建设政策和先进经验;关注各学科排名指标体系,联合技术支持部门开展数据分析工作;开展学科交流活动;相关会议的组织协调;报表统计、资料留存等;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研究生教育 李相廷     学籍管理;公共课程安排;课程信息维护;成绩管理;教室使用管理;奖项申报及审核;学术讲座组织;导师培训;毕业与学位管理;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点:华岗苑西楼420

电话:0532-58630226

鲁妮妮     招生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管理;实践基地建设;在职人员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博士学位资格审核;材料收取、邮寄及发放;报表统计;研究生证办理;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