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研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研要闻 >> 正文

正学风,严考纪 —— 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试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2-01-05    作者:   浏览次数:


1月3日- 4日,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试在振声苑南楼进行。本次考试由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组织,共设置考场40个,2021级研究生1400余人次参加考试。

为确保本次期末考试顺利进行,学研办高度重视,严密组织。考前工作人员仔细核查考点考场、考务室等实地情况,同时印发《考场纪律》及《监考守则》,向全体监考老师明确监考要求,提醒注意事项,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安全有序进行。

考试期间,为给考生营造安全、暖心、舒适的考试环境,学研办多措并举为考生做好服务。青岛校区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屠长河对所有考场进行了巡视,确保考试的严肃性和纪律性。考试过程中,每位监考老师均能够认真负责,严明考场纪律,同时又充分体现了服务意识和爱心;同学们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监考人员的安排,专心答题,展现出了良好的考纪考风。

考试组织全程均按照《山东大学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压紧压实防疫责任,并制定了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方案及应急预案,全力保障考试安全万无一失。


文/图:李相廷  / 于盛楠

审核:侯燕杰 / 屠长河







上一条:学研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青岛校区研究生新生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