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研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研要闻 >> 正文

青岛校区研究生新生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11-15    作者:   浏览次数:

依据山东省教育厅政策要求和学校研究生院统一安排,在新华社山东分社大力支持下,校区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与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精心组织,青岛校区2021级研究生新生报到、2022届毕业生学历图像采集工作有序进行,于11月11日在会文南楼顺利结束。

图像信息采集是学生学信网电子注册的重要依据,学历图像质量不过关将无法注册学信网学历信息。为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疫情期间防控要求,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根据各培养单位课程安排,对学生分学院、分批次进行信息采集工作。

此次信息采集工作涉及青岛校区所有研究生培养单位,其中包括2021级研究生新生1600余人,2022届毕业生1100余人。在整个图像信息采集过程中,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及各培养单位积极配合,拍摄现场秩序井然,确保了工作的圆满完成,为研究生网上注册信息核对和毕业证书制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文/图: 于盛楠

审核: 侯燕杰 / 屠长河



上一条:正学风,严考纪 —— 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试顺利完成
下一条:青岛校区组织新任博士生导师培训及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