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研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研要闻 >> 正文

青岛校区副校长汤亚杰到学研办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5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3日下午,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副校长汤亚杰到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屠长河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工作会议。

会上,学研办新入职同事做了自我介绍,其余同事逐一就各自负责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汤亚杰首先对新入职同事表示欢迎,并要求新同事应加强学习,尽快熟悉和明确岗位职责。在认真听取各位同事工作汇报后,汤亚杰对学研办前期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对办公室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首先要求对每位工作人员的岗位职责要进一步梳理和明确,确实做到各有其职、各司其职,各尽其职。其次,要求制定更加细致可行的工作计划,严格按计划推进实施各项工作。再次,汤亚杰要求每位同志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领会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各项政策,学习其他高校的经验做法,高标准、严要求完成部门各项任务。


针对汤亚杰对部门工作提出的指导意见,9月5日上午,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会议,进一步明确每位员工岗位职责,逐项落实下学期重点任务时间节点,切实推进校区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工作。


文/图: 于盛楠

审核: 侯燕杰 / 屠长河


 

 


上一条:学研办热烈欢迎新生入学
下一条:2021年7月ESI最新排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