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研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研要闻 >> 正文

学研办热烈欢迎新生入学

发布日期:2021-09-07    作者:   浏览次数:

空山新雨后,今天的青岛校区格外美丽。

9月6日至7日是山东大学新生入学的日子,在2021年秋季学期,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即将迎来1700余名研究生新生,其中博士研究生351名。

今天,青岛校区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的老师们积极参与到校区迎新工作当中,有的作为志愿者详细地为新生讲解报到流程、办手续地点、校园路线等问题,有的留守办公室向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分发校徽、学籍卡、研究生证等材料,办公室的来访人员络绎不绝。

为保障研究生新生教学工作顺利和有序进行,请各培养单位对研究生新生入学相关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将协同各培养单位为培养最具创造力的研究生共同努力。

 

 

 

 

相关链接:https://www.grad.sdu.edu.cn/info/1009/16797.htm

 文/图: 于盛楠

审核: 侯燕杰 / 屠长河

 


上一条:学研办召开学科交叉融合座谈会
下一条:青岛校区副校长汤亚杰到学研办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