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研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研要闻 >> 正文

青岛校区研究生毕业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4-03-20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新华社山东分社安排,青岛校区于3月18日在会文南楼组织开展了2025届研究生毕业图像信息采集工作。

图像采集工作涉及到毕业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制作发放及学信网学历电子注册,事关每位毕业生切身利益,是学生毕业环节的一项重要工作。为确保此次采集工作顺利进行,青岛校区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提前下发采集通知,并根据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人员情况制定拍摄时间安排,详细说明图像信息采集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



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的细致安排与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紧密配合下,此次研究生毕业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完成。图像信息采集现场设置多个采集点,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热情引导,同学们有序排队、错流拍摄,专业摄影师耐心指导学生调整拍照姿态,以高质高效地拍出最佳图像。3月18日当天完成了1137名2025届研究生毕业生的图像采集,为后续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和毕业证书制作等提供了依据。


文:吕晓雯

图:吕晓雯/王娟



上一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国际创新转化学院、人事处、科研管理办公室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研办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深悟两会教育新导向

关闭